人資小週末【人資英文 研習營】 主題 : Appraisal Performance

活動介紹

🔥🔥🔥🔥人資英文(線上)研習營 火熱招生中🔥🔥🔥🔥

每月最後一個周六的人資英文研習團又來了🔥🔥

人資小週末聽到大家的心聲,開始推出”人資英文研習團”🧠
我們將在每個月的最後一個週六與世界公民文化中心的老師合作,展開有趣又充實的英文之旅。

2021即將邁入年末,年末通常是HR最忙碌的時刻,11月的主題就是年末大家都在忙的績效考核,這次活動的下半場我們還會邀請資深的人資圈夥伴來分享相關的經驗,並對於各種可能的情境進行討論。
一方面可以學習職場的英文能力,又能聽到實務的經驗分享,非常適合想要加強英文能力的HRBP

📍11月主題:Appraisal Performance
📍時間:11/27(六) 14:00-16:30
📍地點:zoom會議室(線上)

#本月課程活動 將分為兩部分#
~下午2點到2點45分是由 世界公民文化中心的老師 在線上進行主題分享,並會同步直播在小週末臉書紛絲團。

~2點45分到3點是中場休息。

~3點到4點30分,則是主題座談會,使用相同的Zoom會議連結,將有多位英文功力深厚的人資主管與第一階段的老師一同與夥伴們座談這個月的主題。

「You don’t have to be good to start , but you have to start to be good.」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跟著我們一起學習成長吧!

190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