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聯盟

『串起公益與人資的緣分』

公益活動

小週末長年來耕耘於社群,除了商業經營外,創辦人更是積極響應公益相關活動,舉凡:贈物網_2021世界地球日分享減碳行動、遠見雜誌_110企業運動企業認證…等,秉持著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心態,希望進行商業活動之餘,將回饋社會的精神也傳遞於大眾。

支持公益團體

我們也與現代婦女基金會合作,開放講課場地租借,以行動支持女性平權相關議題,希望藉此喚醒大眾對家暴及性別相關議題的重視。

合作聯盟

贈物網

全國最大物資共享社群平台,以有餘補不足、互助分享的概念,讓多餘物資用最簡易方式無償贈送給需要的人:延續物命、環保、分享愛!

合作項目:與贈物網合作,共同響應推廣世界地球日,呼籲大眾將減碳落實到平常生活中

優時間銀行雲

「優時間銀行雲」運用區塊鏈技術建置雲端時間銀行平台,提供企業和非營利組織的志工團隊一套整合雲端服務與高齡照護諮詢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logo_1

影響力教育基金會

影響力教育基金會是一個非營利組織。有感於社會教育資源的不平均,我們期望透過「教育」,鼓勵學習,讓年輕人不管在學涯或職涯上,找到未來的方向,為教育學習提供創新價值。

於2017年正式成立(設立許可文號:臺教社(三)字第1050178298號函),延攬專業律師、會計師、創業家等各界有影響力人士擔任董事,以建立透明專業的監管機制,並創造更有效率的運營模式。基金會提供海內外華人新、青世代多元的教育資源,期望讓更多下一代的孩子們能勇敢追夢,並持續發揮教育影響力。

現代婦女基金會

現代婦女基金會成立於民國76年,首創台灣第一個女性保護中心,每年協助超過8,000名家庭暴力、性侵害和性騷擾受害者;每年也在法院協助近3,000個高衝突家庭。

合作項目:響應婦女平權議題,免費提供小週末場地,支持婦女基金會投入課程教育

社企流

台灣第一個華文社會企業資訊匯流平台,希望傳遞「用商業力量改變社會問題」的知識與智慧,並連結各地社會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