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活動

人資小週末最新的課程與活動

免費課程

【人資 iTalking 第217集】 主題:人資培訓元宇宙

本次直播我們很榮幸邀請到超現實科技CEO 彭子威老師,與我們探討人資培訓與元宇宙關聯與應用,想更瞭解關於未來趨勢元宇宙的概念與人資的教育訓練的應用嗎?千萬不能錯過小週末開年直播的人資iTalking!必定讓您收穫滿滿!期待與您的相見~

【蘭學苑 人資趨勢線上講座】 11月場 座談會

📣各位人資夥伴看過來~超難得與蘭老師線上交流的機會來了! 此次【蘭學苑 人資新趨勢線上講座】採Zoom內外圈直播,凡有報名者可以直接在空中與蘭老師討論最新人資趨勢議題及互動,超值機會你絕對不能錯過!心動就不如馬上行動吧🔥

收費課程

【青年人資 T台秀】No5. MA(儲備幹部) 專案實務

很榮幸邀請到目前在跨國科技大廠負責MA計畫的吳依珊Sarah老師,同時也是人資小週末第一屆養成實習生,以自身豐富的實務經驗,分享人資可以怎麼規劃儲備幹部計畫千萬別錯過02/25(五)的人資T台秀,讓我們一起聽聽吳依珊Sarah老師的分享

主題課程

人資數據

許多HR努力的學習數據分析與視覺化工具後,卻苦於無從將所學真正運用在工作中,導致學到的技能有如束之高閣一般、草草了之。本課程的開設目的,就是為了讓已知如何使用工具的你,進階學習從「工具」到「目標」思維上的轉換。有助於更進一步將數據分析實際用於職場!

目標與績效管理

學習目標管理心法與熟悉五大目標管理工具招式,透過資深顧問豐富的目標管理輔導經驗引導,協助您從系列學習中建構你未來擔任內部顧問如何做內部梳理、合適導入哪一種工具的邏輯判斷、如何對老闆提出導入建議、了解要導入的目標管理工具該怎麼協助內部個單位、推動中常見疑難如何排除,讓您成為一位內部專家協助企業內部進行目標管理的導入推進。

薪酬設計與管理

若想成為一名全方位專業的HR,就一定要懂「薪酬管理」 。對一般人而言,薪酬不外乎薪資、獎金與各種福利,然而,它背後所涉及的市場行情與制度思考,卻不是了解尚淺的HR能夠直接碰觸,進而領略其箇中深意。
有鑑於此,蘭老師特別為HR夥伴,精心規劃本課程,讓你在理論思維與實務操作層面上,有著結合廣度與深度的理解。

HRBP

HRBP(Human Resource Business Partner),是企業內融合人力資源及商業思維的角色,除了需要協助事業單位進行策略規劃以超前部署之外,亦需要擔任企業人力資源部門與事業部門間的溝通橋樑,達到「作為事業部門不可或缺的好夥伴」及「使HR政策落地化」的雙贏局面。

歡迎與我們聯繫

讓人資小週末和您創造更佳的企業人資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