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週末【蘭學苑】線上『C & B 薪酬管理』認證班

活動介紹

小週末【蘭學苑】線上薪酬管理基礎認證班

解析全方位「薪酬制度」規劃與設計  (從你自己的每月薪資單看起)

在人資專業的領域中,最難接觸且神祕的領域就是「薪酬」啦!對一般人而言,薪酬不外乎薪資、獎金與各種福利,然而薪酬背後所涉及的市場行情與制度思考,卻是個大學問。

有鑑於疫情以及期望讓更多人資夥伴有研習的機會,小週末蘭嶼老師特別精心規劃此次線上認證班,除了詳盡的主題課程,透過演練、討論、分享的多元課程形式,搭配分組導師輔導制度,帶著大家了解以下十四個重要的薪酬議題,讓你在理論思維與實務操作層面上,有著結合廣度與深度的理解。

【課程主題】

  1. 從你自己的每月薪資單、看企業薪酬策略規劃
  2. 薪酬策略與外部競爭力
  3. 薪酬策略與同工同酬的公平感
  4. 薪酬策略與個別員工薪資差異化
  5. 從薪酬策略到薪資體系/制度規劃與設計(一)
  6. 從薪酬策略到薪資體系/制度規劃與設計(二)
  7. 傳統的新進人員的核薪/敘薪方式
  8. 打破傳統框架的新進人員的核薪/敘薪方式
  9. 薪資怎麼可能永遠不會動?-年度考績調薪
  10. 薪資怎麼可能永遠不會動?-員工晉升
  11. 薪資怎麼可能永遠不會動?-結構與特殊調薪
  12. 獎金制度規劃與設計
  13. 福利制度規劃與設計
  14. 開拓薪酬福利新視野- 例:WFH的衝擊與影

【課程資訊】

  • 上課日期:08/06 (五)~11/14 (日)
  • 上課時間:每週五  20:00~22:00 (以Zoom會議進行)
  • 課程形式:主題課程 (1小時) + 討論/演練/分享 (40分鐘) + Q&A (20分鐘)
  • 課程時數:主題課程共14堂+結業簡報&口試 1堂(日程可詳如下表)每次2小時,共30 小時。

除此之外,此次課程為大家安排了「課程導師制度」!!!
蘭老師會在課程之中進行分組導師配對,並在課程期間安排四次的導生聚會,透過導師帶領分組課程與個案實務的討論,協助學員學習薪酬的專業內容,讓你在理論思維與實務操作層面上,有著全新的課程體驗與收穫。(含套裝課程 合計共38小時)
【如何獲得認證證明】
參加課程次數時數達到10次以上 (含10次)~以在臉書群組中之書面三點心得為證
通過線上結業簡報&口試
【注意事項】
***本票券一但售出,恕不退款,如臨時無法參加,請將票券轉贈與他人
230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