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週末『人資 x Power Bi 根基打底』線上研習班

活動介紹

活動介紹

妳/你知道數據如果應用得當,能夠為公司來多少正面影響嗎? 
妳/你知道企業營運最關心的是什麼嗎? 而妳/你又能為營運帶來多少支持或主導?
大數據時代,人資除了是公司被動的數據收集者之外,如何可以轉為主動的分析提供者?

數位時代成為風潮,各項決策若有數據支持將更有說服力。
同時數據不可能未經處理就呈現,沒人能看懂之外,也找不到洞察(Insight)。
此時得讓數據視覺化呈現,Power BI 就是為此而生的。

如果妳/你希望能從行政面躍升到策略面,或是妳/你已經是策略面,要再繼續深化,那麼妳/你就不能錯過人資小週末 POWER BI 系統課程,就從【打底根基基礎班】開始!!

【課程內容】(有別於工具操作課程,更重視HR應用的數據觀,1次課程,2種收獲)!
1. HR應有的數據觀 – 回歸最重要的營運觀點。
2. 資料庫思維及資料表設計 – 正確資料處理方式,引領迅速又準確的分析。
3. POWER BI實作與練習 – 效率化數據報表,產出視覺化直觀的決策輔助工具。

本課程除了Power BI的初階操作,我們更為人資工作者量身打造課程,以人資平常就會碰到的資料為例,來讓您更快速上手,除了介紹你工具,更介紹給你什麼是數據化的HR管理!

240 Views